临桂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2-11-19

临桂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021020日至1022日在临桂大酒店(桂林)召开。出席大会代表215人。县委、县人民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共48人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1999年以来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今后五年计划安排的报告、县1999年以来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今后五年财政工作安排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临桂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出人大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13人,蒋源球为主任,李常苟、朱继元、韦金养、廖道迩(兼职)为副主任,石祥云、卢德云、朱和平、孙自明、吴为俊、周水、唐良红、蒙建梅为委员。选举陆华军为县人民政府县长,石自强、张洪、周政英()、丁东弟为副县长。选举黎嘉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蒋小勇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议选举临桂县出席桂林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0人。

县十三届人大二、三、四、五次会议,分别于2003225日至227日、2004225日至227日、2005110日至112日、2006227日至31日在临桂大酒店(桂林)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补选罗尧华、秦成有、谢海舟()为委员。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叶兆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十三届人大各次会议期间,累计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25件,由县人大常委会送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答复代表。从2004年起县人大常委会改变过去书面答复的做法,采取召开代表意见办理面对面答复会议的新方式,提高了代表意见的办理质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