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号公报

来源:本站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2-9-20

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十五届第七号                    2012920

 

  

一、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二、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201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三、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2920,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委员李方连、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苏艳华、莫灵梅、陈月林、廖文清、赵才明、韦明生、粟秋喜、罗万魁出席会议,委员郑建忠、杨 俊、郑衡春因事请假。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财政局局长卜清亮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临桂县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12年预算调整。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顺意、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唐德良、李常苟、副调研员朱继元、韦金养、卢树球、黎嘉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冰轮、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唐军树,县财政局局长卜清亮,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龙九发、陈康宇、李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金兰、财经工委副主任蒋毅光、覃燕飞、法制工委副主任贲能全、代表联络工委副主任苏庆华等列席会议。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批准调整201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2年9月20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2012920,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县财政局局长卜清亮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临桂县201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决定,批准2012年度全县组织财政收入不做调整,国税、地税、财政口组织收入维持年初预算不变,仍为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161,659万元;财政总收入由年初预算的135,360万元调整为145,710万元,增加10,301万元;财政总支出由年初预算的134,457万元调整为144,758万元,调增10,301万元。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要严格执行《预算法》,发挥财税职能作用,认真抓好增收节支工作,继续优化支出结构,切实加强预算外资金管理,确保2012年度财政收支平衡,圆满完成预算任务。

 

 

 

 

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2年9月20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一)

决定免去

粟皎敏同志的临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莫先发同志的临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二)

决定任命

莫先发同志为临桂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同志为临桂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同志为临桂县审计局局长。

 

(三)

任命

徐桂华同志为临桂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雷群同志临桂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副主任

 

(四)

免去

廖竑翊同志的临桂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黄学民同志的临桂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黄龙腾同志的临桂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