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到会仙调研

来源:会仙镇党委   作者:赵积亮   发布时间:2012-11-21

1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到会仙调研工作,会仙镇三家班子领导参加座谈

 

 

当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在会仙镇调研农村连片整治工程项目

 

11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到会仙镇开展调研工作。会仙镇党委书记李双林向唐修相主任汇报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洁净临桂”工程和“人大之家”建设等情况。

今年2月,桂林会仙喀斯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正式获得国家林业局批复,会仙镇拥有了一张亮丽的国家级名片。会仙镇党委、政府以此为契机,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党建为引领,以“洁净临桂”为抓手,服务桂林世界旅游城建设大局,筹措资金300多万元,加快镇区综合改造和新农村建设步伐,打造洁净、生态、美丽乡村,取得了明显成效。会仙镇积极探索和推进“人大之家”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参观学习、组织座谈等活动,让人大代表长见识、开眼界,通过对比找发展差距,针对问题提建议和意见,推动了一批工程的建设。在商贸城改造过程中,为将该项目建成群众满意工程,镇党委、政府主动听民声、问民计、取民智、汇民意。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意见,共收到建议39条,采纳合理建议8条。目前,商贸城改扩建和小广场建设项目基本完成,镇区面貌焕然一新。

唐修相主任对会仙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洁净临桂”工程活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要求进一步加大“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力度,探索人大会闭幕期间人大代表发挥作用的渠道和有效方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