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须知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lgrd   发布时间:2012-12-11

为进一步规范临桂人大网的宣传稿件报送工作,建立一个高效顺畅的报送渠道,提高稿件质量和时效性,现将稿件报送工作的相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投稿内容

1、有关人大工作和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的新闻、消息、通讯、图片等。

2、开展人大监督工作的经验总结。

3、有关人大监督、人大代表、信访、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探讨。

4、各级人大代表的典型事迹。

5、摄影、书法(照片)、散文

二、投稿格式

1、文字稿件以word文件形式报送。

2、文字稿件如果有配图,请在稿件后注明图片说明,图片不要和文字混排。

3、所有图片请以jpeg格式用附件形式发送。

三、稿件要求

1、稿件必须为投稿人原创,新闻类的稿件一般500字以上,且尽量配发相关图片。其他稿件一般不超过3000字为宜。

2、稿件请注明作者工作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包括办公电话、手机),以方便联络。

3、新闻稿件应当注意时效性。

4、摄影、书法一定要有注释,主题鲜明。

5、网站投稿专用邮箱为:lgrdtgxx@163.com

四、审核把关

凡上报的新闻类稿件,各部门、各单位、机关各委室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如因稿件失实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投稿人和其单位承担。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