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山乡人大代表视察“一事一议项目”工程

来源:南边山乡人民政府   作者:郭丽丽   发布时间:2012-12-12

近日,南边山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军洞、富汴、永忠村委就“一事一议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实地视察之后,代表们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全乡2012年“一事一议项目”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代表们为该乡“一事一议项目”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全乡公益事业的发展,代表们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工程,并完善各类材料,做好迎接验收的准备;二是抢抓机遇,活用政策,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积极申报“一事一议项目”;三是积极扩宽集资渠道,最大限度筹集资金,打破资金不足的瓶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