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塘镇开展三级人大代表培训、视察活动

来源:六塘镇政府   作者:于善英   发布时间:2012-12-14

12月11日,六塘镇开展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培训、视察活动。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近80人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展六塘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代表法》培训,二是就本镇“洁净临桂”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视察。

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廖文清主持。会上,镇组织委员彭胜发结合本镇实际,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十八大报告中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内容。从大家喜闻乐见的角度详细地讲解了十八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论广大百姓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听完课后,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惠农政策宣讲给身边更多百姓知晓,让更多老百姓有信心,有决心跟着镇党委政府奔致富、奔小康。镇人大主席廖文清和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新的《代表法》并进行业务培训,他对各级人大代表表达了三个衷心的希望:一是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能够积极宣传加快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使上级领导部门的决策和部署深入人心,形成广泛的社会共识,激发六塘镇加快经济发展的工作热情;二是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能够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注意倾听群众的意见,反映群众的呼声,为镇政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撑;三是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能够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等优势,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增进人民群众对六塘党委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代表们分别视察了六塘镇区“洁净临桂”工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畅工程”行政村道路硬化路段(茶田路口——小江新街)、小江新街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改革岩岭沙糖桔种植示范基地。

通过培训、视察,代表们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和《代表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六塘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代表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加关心和支持本镇的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