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人大代表开展“进家门”亲切谈心话家常活动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赵才明 朱冬荣   发布时间:2012-12-19
自今年10份以来,茶洞乡党委、政府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了“进农家、唠家常”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农家屋、讲农家话、知农家事,通过了解民情,倾听民意,实实在在地解决村民最切实、最关心的问题。该乡人大也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乡人大代表开展“进家门”亲切谈心话家常活动。代表们围绕乡党委的中心工作、乡人大的主要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走进农家开展谈心话家常活动。针对在活动中了解到的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乡党委、政府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力地促进了政府各项工作的依法进行,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健康稳步发展。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