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临桂县五通镇政府   作者:李勤练 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2-12-19

2012年12月18日上午,五通镇江门代表联合之家召开十八大精神学习专题会,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

五通镇江门代表联合之家位于江门村委会,共有县、镇人大代表26人。今年,在县人大常委会和镇党委、镇人大的关心和支持下,投入近2万元配全配好了“代表联合之家”的设施设备,做到了“十有”标准,即有牌子、有制度、有台账、有组织、有板报、有经费、有活动记录、有指标、有设施设备、有场所。为了提高代表的综合素质,县、镇人大还为全体代表订阅了报刊杂志和有关学习资料。

江门“代表联合之家”的建立,为江门、西南、三友、仁和、桐山、泗江、蓬莱七个村委的代表在闭会期间有计划、有组织、有固定场所开展履职活动提供了平台。代表们通过这个平台开展学习、交流、走访等活动,既能及时准确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又能密切与选民的关系,更能履行好自己的代表职责,更好地发挥作用,积极推动镇村两级人大的工作。

据了解,江门“代表联合之家”自建成以来,共组织代表学习、视察活动共4次,收到代表建议5条,都得到了落实,代表建议落实率达100%,所做工作深得群众认可和赞同。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