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县人大代表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3-1-23

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进一步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6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在有关委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全县人大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并为代表们送去慰问信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个乡镇,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都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代表们过去一年的生产、生活和履职情况,对各位代表在过去一年里以实实在在的“代表行动”,认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代表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发挥代表作用的同时,认真征求了他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代表们继续积极履行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听取选民意见,多调查研究,多深入思考,多收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