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 服务社会

——访县人大代表、金水社区居民易秀珍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李璇   发布时间:2013-2-27

“临桂是我家,洁净共同抓。门前三包责任大,环境洁净众人夸。人大代表民众心,全心全意为人民,齐抓共走健康路,和谐社会暖人心”。说起实施“洁净临桂”工程后给人的感受,县人大代表、“洁净临桂”工程志愿者、退休干部易秀珍情不自禁地自编了这段顺口溜。

易秀珍是一位乐于奉献的人。对于能成为“洁净临桂”工程志愿者她由衷地感到自豪,也全身心地投入到“洁净临桂”工程的“大宣传、大教化”工作中。今年1月份,她带领张桂英等人沿街入户宣传“洁净临桂”工程,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去年7月份,组织80多名党员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动员党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会服务。

作为一位人大代表、一名党员,易秀珍还富有公益心。她把居民区一块340平方米的荒地修建成休闲活动场所,并义务对该休闲场所的绿化树木及花圃进行日常管理。在实施“洁净临桂”工程一年多来,在老党员的带动及大家的努力下,桂康城区道路干净、整洁,群众对于这种宜居的环境交口称赞。此外,易秀珍古道热肠,受县环卫站领导委托,义务在一个月内收缴垃圾费18000多元;筹划、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文艺演出,深受群众好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