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人大代表为社会稳定献计献策

来源:临桂县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英乐 曾绍东   发布时间:2013-4-1

为广泛听取民意,进一步提高公安系统战斗力,3月28日下午,临桂县公安局副局长李运福带队到宛田瑶族乡召开座谈会,就该乡派出所基层工作情况与人大代表们进行座谈。会议由该乡人大主席罗万魁主持,该乡辖区内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共12名参加。

会上,代表们就派出所的窗口业务服务时间、山区治安警力、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派出所多照顾偏远山区群众,在圩日适当延长工作时间,方便群众办理业务;二是希望适当增加警力,满足山区群众治安的需求;三是希望加大校园周边网吧治理力度,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环境。

李运福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建议,他表示:临桂县公安系统基层工作目前还存在部分问题有待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系统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重视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护一方百姓,造福一方人民。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