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乡人大代表视察“洁净临桂”工作

来源:中庸乡人大   作者:蒙运芳 吴雪   发布时间:2013-4-24

4月18日,中庸乡人大代表对今年乡重点项目工程及全乡“洁净临桂”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穴田村委仓库岭“一事一议”项目、华境村委华境桥危桥改造项目,最后来到金岭村、桐木村视察“洁净临桂”工程实施情况。桐木村是该乡“洁净临桂”考核中排名偏后的村子,通过检查发现,该村洁净工程与前阶段相比,有显著改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华境村委金岭村现场,乡长文善春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并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各支书必须再次明确“责任田”,一鼓作气将“洁净临桂”的成果维护好,再接再厉将“洁净临桂”的干劲传承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