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仙镇人大代表参加“美丽临桂、清洁田园”大行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马田田   发布时间:2013-6-26

6月21日,会仙镇党委、政府为了响应自治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的号召,组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镇各单位领导、干部及部分村委干部一起参加“会仙镇美丽临桂、清洁田园”大行动,会仙镇人大也抓住这次机会,组织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一起参加这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全体人大代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美丽临桂、清洁乡村”行动中来。

当天的活动九点开始,分成四个组,分别从四塘江岸村界线处清洁到四会路路口,以及从矮山村委沿良永路一路清洁到会仙村委黄山底村。此次活动旨在清洁农田里及水渠边遗留下来的农药瓶、农药袋、塑料袋及群众散在各处已经失去作用的秧盘。虽然当天艳阳高照,暑气逼人,但同志们没有丝毫躲闪,迎着太阳努力清除各种垃圾。镇人大代表邓全胜在参加了此次活动后说:“政府组织这样大规模的行动是为了更好的带动群众一起行动起来,为了创建更加美丽的会仙,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加注意环保问题,培养群众自觉爱护环境的习惯,引导他们使用更加环保的农药,尽量不要使用高毒性的农药,并且不要把装过农药的容器随意丢弃在农田里,因为这样会污染我们的水源,使群众受到伤害。”

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超过100人,如此浩浩荡荡的队伍也只不过清洁了会仙镇的很少一部分垃圾,所以,活动的意义在于带动群众,大家行动起来才能彻底清洁我们的家园。镇人大主席龙九发同志在此次活动中对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说过,我们组织的行动是为了唤醒群众的意识,起到带动、推动的作用,所以各位代表在活动结束之后回到各自的联系村委要多组织群众开展类似的活动,同时号召他们在给农田喷洒农药及施肥之后把遗留下来的垃圾随手带走,不要给田园造成二次污染。要继续加大美丽临桂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洁家园、清洁田园、清洁水源的行动中来,还我们一个天蓝水清、美丽清洁的家园。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