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3-7-31

7月29日,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委员郑建忠及其他16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度临桂县财政决算和县本级决算的报告、关于临桂县2012年度县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2年度临桂县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任命何新明同志为临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任命秦初明同志为临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人事任免。

会议决定,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8月12日至13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稿,听取和审议了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顺意,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员李常苟,副调研员朱继元、韦金养、卢树球、黎嘉泉,县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冰轮列席会议。县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教育局、卫生局、人社局、编制办的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财经工委的副职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