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召开人大代表培训会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张子萍   发布时间:2013-9-6

8月28日上午,四塘镇人大召开了镇人大代表培训会。本次培训是该镇“撤乡改镇”以来首次组织的大规模业务知识培训会,其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镇人大代表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镇人大代表的作用。全镇65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曦凌授课,他从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代表工作知识以及人大代表如何开展代表活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对于进一步提高乡镇人大代表的理论水平、法律知识和履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提高了依法履职能力,达到了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