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副主任叶水华到会仙指导“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创建工作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马田田   发布时间:2013-10-24

图片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到会仙镇“寺山、会仙、大联人大代表联合之家”视察指导工作  

 

2013年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等一行4人深入会仙镇视察指导“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李双林、人大主席龙九发陪同视察。

近年来,会仙镇一直积极响应上级人大号召,成立“人大代表联合之家”,为接待选民和代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反映的困难和热点问题提供活动场所和便捷服务。会仙镇人大除了继续巩固原有的会仙、大联、寺山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及新民、山尾、睦洞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外,今年还积极筹备创建燕山、四益人大代表联合之家。

叶水华主任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联合之家”的软硬件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镇“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会仙镇进一步认识建设“人大代表联合之家”的重要性,多创建几个这样的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力求使每一个代表都有“家”可依。因为人大代表联合之家是代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联系人民群众的载体和平台。我们应该依托这个平台,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精心组织开展代表小组各项活动,在党的领导下,认真按照镇人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在推进代表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工作落到实处,并努力把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办成“选民之家”、“群众之家”,为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叶主任最后强调:希望会仙镇从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搞好人大代表活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合之家”的积极作用,依靠全体代表和人民群众切实履行各项职责,为会仙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