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洞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茶洞至两江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茶洞乡人大   作者:赵才明 朱冬荣   发布时间:2013-11-4

今年以来,茶洞乡人大主席团以人大代表之家为载体,切实发挥好代表之家的组织、监督和协调作用,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把人大代表之家活动与代表参加专题调研、视察、检查等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与参加会议履行职责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和协助代表深入调查研究,了解乡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图为10月1日,该乡护山人大代表之家的人大代表正在对该乡至两江的公路修建情况进行视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