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茶洞乡人大组织代表集中开展普法学习活动

来源:临桂县茶洞乡人大   作者:莫世鹏   发布时间:2013-11-20

11月18日下午,茶洞乡人大组织本乡江洲村委人大代表小组在江洲村委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学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安全生产法》和《基本农田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这也是茶洞乡司法所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的一系列法律学习辅导活动之一。

本次学习由茶洞乡人大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负责讲解。在课堂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人大代表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安全生产法》和《基本农田保护法》等宣传资料,并一一讲解了法规中的重要节选,并列举了在日常生活常会碰到部分案例,用案例来加强人大代表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代表们表示,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需要,努力提高自身法律意识,才能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此次普法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并及时向选民宣传法律知识,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法守法的模范、普法的先锋,真正用法律指导代表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临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