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山区柘木镇人大代表团到五通镇交流学习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8日,雁山区柘木镇人大代表团一行68人来到五通镇交流学习人大创新工作。该人大代表团先参观了西山村委新建办公楼的“代表之家”,在“家”里与西山村委的人大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建“家”,怎样爱“家”的经验做法。随后,该代表团参观了新寨村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点,深入农户了解代表与选民的走访、调查和人大代表如何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情况。最后,他们还实地参观了泗江村委高温干湿垃圾焚烧场。

通过交流学习,柘木镇人大代表认为五通镇人大在创新工作上立足本地,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不断提高代表的综合素质,为新农村建设、农村经济发展、农村社会稳定、美丽工程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值得学习借鉴。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