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镇:人大代表与农村保洁员坐“大雅之堂”议保洁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3-12-9

12月4日,五通镇召开农村保洁员座谈会,受邀请的43名农村保洁员代表与部分人大代表首次坐上“大雅之堂”,在镇政府会议室共同商议农村保洁工作。

五通镇现有村级保洁员209名,他们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农村保洁工作岗位。该镇此次座谈会主要是对农村垃圾的产生、分类的困难、转运遇到的情况及保洁员工资待遇等问题开展探讨。通过大家的座谈商议,人大代表同保洁员就如何减少垃圾的产生,怎样以市场运作的方式进行垃圾有价分类以提高保洁员收入等问题达成统一认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