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镇人大:助力村道建设显成效

来源:两江镇政府   作者:谢新明   发布时间:2013-12-9

今年以来,两江镇人大积极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出村道路硬化这一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实实在在办好事实。

在该镇人大的建议和督促下,两江镇牢固树立“创一流、干精品”的发展意识,把村道建设视为建设新农村建设的重点、全力推进“美丽广西·清洁乡村”的突破点、打破制约镇域经济发展瓶颈的突破口。该镇人大坚持“在支持中参与,在参与中监督”的原则,及时成立镇、村两级“人大服务”工作组。通过积极主动宣传发动、解决矛盾,示范带头,使得村道硬化工作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该镇共投入640多万元完成30个村道硬化项目17.8多公里,惠及群众2万多人,有效地打造了大交通平台,为引领群众奔小康指明道路。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