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塘镇人大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四塘镇人大   作者:张子萍   发布时间:2013-12-10

11月25日上午,在四塘镇李家、土桥村委人大联合“代表之家”会议室,来自辖区的1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李明参加了专题学习会并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四塘镇人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抓好,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并对人大代表们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积极学习钻研。通过集中学习、利用报刊、电视等媒体自学等方式,努力吃透全会精神。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人大代表们要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当好“宣传员”和“讲解员”,把全会精神在第一时间宣传贯彻到家喻户晓,引导广大群众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吃透精神实质。必须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部署,深刻理解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下,实现改革目标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用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人大代表要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密切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通过多思考、调研、视察等方式,更好地联系广大人民群众,汇集改革的智慧和力量,围绕落实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充分发挥基层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的优势,在积极投身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伟业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使全会的精神能够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得到贯彻和实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