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桂县黄沙乡政府   作者:莫秋媚   发布时间:2013-12-16

图为黄沙瑶族乡全体参会人员正在讨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少数民族地区快速发展。12月13日,黄沙瑶族乡人大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共40名乡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当天,该乡人大就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中的要点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学习,特别是在行政体制、民主政治、法制中国等改革上进行了重点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该乡人大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黄沙实际,提出加快黄沙建设“服务型政府”、“瑶乡新村”、“生态旅游之乡”等建议。全体参会人员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推动瑶乡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讨论学习完后,该乡还就安全生产、防火、农业种植、农村“三改”验收、新农合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