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陈英乐   发布时间:2013-1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上午,宛田瑶族乡人民代表大会组织辖区内6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召开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集中传达和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

会议就全会概况、新看点、新变化、新商机、新“黄金”行业等进行解读。代表们边学边讨论,对《决定》中指出的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等重大改革举措十分振奋,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深化改革,努力为农民群众服务,并结合宛田瑶乡实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会议要求代表们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推动农村改革发展,扎实推进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和代表工作,努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