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评议活动

来源:宛田乡人大   作者:陈英乐   发布时间:2013-12-24

12月17日,宛田瑶族乡人大组织辖区内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6 0余人开展视察调研评议活动。该乡党委书记唐良红在视察总结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人大代表们在永安村委听取了永安、洞头、庙坪、东江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工作汇报,并学习了《代表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随后,视察组前往庙坪村委丁岭底村视察毛竹低改工作示范点、洞头村委政务服务中心、下洞村开展“美丽宛田·清洁乡村”活动情况、瓮洲新农村建设、集镇风貌立面改造等,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关于30周年乡庆筹备情况和通村道路等重要民生项目开展进度,初步了解并掌握了实际情况。

在当天下午的视察总结反馈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实现宛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该乡党委书记唐良红作了讲话,并希望各级人大代表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提建议议案,向上级如实反映宛田存在的实际困难;多关心宛田、多关注民生,多解决实际困难,为宛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