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乡人大代表开展年终述职评议暨座谈会

来源:中庸乡人大   作者:蒙运芳 吴雪   发布时间:2014-1-6

1月3日,中庸乡人大组织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成员视察该乡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年终述职评议暨座谈会。

代表们一行先来到穴田村委楼,了解到穴田村委新办公楼建设已于10月份全面完工,如今已投入使用,为当地人大代表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设施一流的活动场所,代表们表示满意。随后,代表们前往仓库岭村巷道、华境桥施工现场等重点民生项目点进行认真察看,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完成情况、资金到位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乡人大代表年终述职评议暨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在对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的基础上,乡人大主席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在抓好华境桥修建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二是希望代表们继续加强学习,做好法律法规的宣传,积极配合好乡党委、政府的工作;三是建议代表们继续履行好职责,提高及时反映问题、意见的能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