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履职视察新寨村高标准新农村建设情况

来源:五通镇政府   作者:蔡倩   发布时间:2014-3-3

2月27日下午,参加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 200多名县人大代表,到“临桂县新农村建设干部教育基地”五通镇新寨村对高标准的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县人大代表一行对新寨村村级“五位一体”标准化活动阵地、别墅式住宅新房、进村道路及巷道硬化、环水景观设施、新村绿化亮化等工程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走访村户,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督促当地政府将群众反映的用水问题尽快予以解决。努力将新寨村开发为有千亩连片的水果种植基地、马鞍至新寨的徒步旅游路线点及水库垂钓休闲的农家乐,将新寨村打造成为一个具有临桂文化特色的社会主义高标准新农村。

视察过后人大代表纷纷赞叹,新农村建设将新寨村的群众带入了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