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田瑶族乡问计代表喜迎人代会

来源:宛田瑶族乡人大   作者:陈英乐、陈孝敏   发布时间:2014-3-10

图为该乡党委书记唐良红、人大主席罗万魁在瓮洲村调研

“我建议在每个村委建立一个垃圾中转站,同时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将‘美丽宛田·清洁乡村’活动更细致化。”县人大代表王万杰说。“换届要多吸收年轻干部进‘两委’班子,让年轻人的激情和新思路带领群众奔小康。”乡人大代表黄流成表示。

为迎接临桂县第十五届五次人代会和宛田瑶族乡第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召开,让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能更全面、有针对性地在会上表达,连日来,宛田瑶族乡人大到村屯、到代表家中进行走访调研,通过贴近农村问计于基层、贴近农民问计于群众、贴近中心工作问计于实践的形式,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美丽宛田·清洁乡村”活动、建乡30周年乡庆、新农村建设、村“两委”换届选举等中心工作向代表们“讨教”促进县、乡发展的好计谋、好对策,并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整理。走访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共提出意见建议6类80余条。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桥梁,他们长期生活在群众中,能倾听到群众心底最真实的声音。多和他们沟通,才能做出对群众利益最大化的决策。”该乡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罗万魁说到。他还鼓励代表们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不断密切代表与群众的关系,深入村屯、深入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及时了解、掌握和反映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乡人大的地位和作用,不断提高各项提案、议案的质量和水平,为即将召开的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