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到五通镇检查“代表之家”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4-3-10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到五通镇西山、罗江村委检查“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西山村委“代表联合之家”建在新建起的村委办公楼里,面积有80多个平米,配备新的桌椅和电脑、电视等,为代表们参加学习、进行经验交流创造了条件。

罗江村委去年建起了新的村委办公楼,村委会腾出了一个大的会议室作为“代表之家”。“家”里宽阔明亮,可以容纳近百人开展活动。

检查中,叶水华对五通镇“代表之家”的建设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利用好“家”的平台,开展好代表的各项活动,让代表爱“家”、恋“家”、想“家”、顾“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