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号公报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2-11

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十五届第十七号                        2014年2月11日

目   录

一、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二、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2月11日上午,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主持会议,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李少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委员郑建忠,委员李方连、秦成有、徐绍琼、梁增芝、秦冬换、莫灵梅、赵才明、韦明生、粟秋喜、罗万魁、郑衡春、赖明杰、龙九发、姚立璞、李明、陈康宇出席会议。副主任叶水华、委员杨俊因事请假。会议补选陈敏为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决定,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26日至28日在县城召开。县人民法院院长安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冰轮,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一室三委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临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14年2月11日临桂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决定:临桂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26日至28日在县城召开。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