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 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访县人大代表、两江初级中学教师 曾红梅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李璇   发布时间:2014-2-28

“《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实际、催人奋进。报告突出民生问题,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的一贯作风,是一个务实的好报告。”务实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曾红梅印象深刻。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基层的人民教师,报告中提到教育方面的内容是曾红梅格外关注的。报告提到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改善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行高中免费教育,在九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实现十二年义务教育目标,这很振奋人心。去年,曾红梅代表所提交的关于《解决农村寄宿制学校热水》的议案,得到了切实落实。县财政投入250万元为25所农村学校安装57套热水供应设备,受益寄宿生13000人。这让她感到由衷地高兴和欣慰。曾红梅表示,她将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关注民生,提出高质量的议案。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