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尽责 争做 “五个临桂”建设的排头兵

——访县人大代表、临桂镇党委书记 唐立勋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杨浩   发布时间:2014-2-28

“我县在全市率先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该首先做好示范作用,坚决反对‘四风’,破解‘五难’,治好‘六病’,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临桂镇将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扫清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障碍,争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为我县早日实现‘五个临桂’贡献力量!”县人大代表、临桂镇党委书记唐立勋面对记者侃侃而谈。

唐立勋说,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整治‘四风’优化环境,‘五破五促’建好新区”为主题。临桂镇做为新区建设的主战场,服务新区建设将是全镇当前乃至今后的中心工作。首先要做好企业服务建设工作,突出工业主导地位,抓好乐和工业产业园区建设,扶持一批重点产业,培育一批重点企业。积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发扬“5+2”和“白加黑”的精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新区个项目能顺利开工,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其次开展“强基惠民”工程,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切实帮助基层和农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做好失地农民安置工作,继续在大律、兰塘、花堽等新区核心村委做好失地农民就业培训工作,加大失地农民就业转移力度,积极做好维稳工作,将矛盾化解在源头,为新区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再次,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加快巷道硬化、通村公路和出村道路建设步伐,早日实现镇、村、屯三级水泥道路路网互通,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方便群众出行。加快“三改”步伐,加大“三清”力度,创建优美宜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