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职为民 配合新区建设

——访县人大代表、大律村委会主任 唐双付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骆志华   发布时间:2014-2-28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推进临桂新区建设’让我倍受鼓舞,作为建设临桂新区核心区域范围内的大律村委的村委干部,有责任有义务积极配合新区建设。”县人大代表、大律村委主任唐双付在接受采访时说。

随着临桂新区的建设,村民的土地相继被征用,妥善解决失地农民的生活问题,不仅是新区建设的热点,更是事关基层稳定工作的难点,唐双付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村干部,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服务临桂新区建设的大局,积极动员群众配合新区建设工作,以维护“稳定”为着眼点,把解决失地农民创业、就业当做一项目民心工程来抓,真正从政策上、制度上予以关注和解决。

唐双付表示,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群众,坚持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顾全大局,处事公正,倾听群众呼声,为民办实事。团结和带领全村党员完成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组织群众发展生产,化解社会矛盾。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履职为民,落实新农合、新农保、新农村建设等各项惠民政策。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