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真抓实干惠民生

——访县人大代表、四塘镇党委书记 于荣升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杨浩   发布时间:2014-2-28

“2013年四塘完成了撤乡改镇,站在了新的高点,将会面临着更大机遇与挑战。四塘镇以富民强镇为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年来,四塘镇的人大代表主动参与政府各项工作,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寻求力量,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中增长才干,代表们履职形象有了极大提升。”县人大代表、四塘镇党委书记于荣升接受记者采访如是说。

于荣升表示,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将全面开展。四塘镇将贯彻“一条主线”、围绕“两个重点”、紧抓“三大任务”,真抓实干,继续推动四塘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一条主线”就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塘镇将以转变作风为切入点,以提高服务能力为着力点,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提素质,把教育实践活动贯穿于全镇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两个重点”,一是以解决民生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的投入力度,拓展服务民生的广度,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是以服务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新区建设和秧塘工业园建设为重点,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完成县委、县政府征地拆迁任务,主动作为,优化投资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三大任务”,一是积极推进小城镇建设,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小城镇建设的要求,以提升整体形象为目标、以便民利民为根本,完成镇区街道立面改造、排水排污、绿化亮化等工程,提升居民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二是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四塘镇将以点带面,在抓好埠塘高标准新农村建设的基础上,积极破解农村发展难题,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全面加快新农村建设的步伐;三是加快四塘工业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提高园区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为重点,努力实现工业强镇的目标。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