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抓好“一个重点一个突出” 打造美丽瑶乡

——访县人大代表、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 唐良红
来源:今日临桂报社   作者:李璇   发布时间:2014-2-28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今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亲民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2013年全县现代工业发展势头强劲、现代农业发展步伐稳定、现代服务产业逐渐壮大,统筹城乡建设成果显著,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整体实力排在全区、全市前列,为广西、为桂林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宛田瑶族乡党委书记唐良红如是说。

宛田今年着力抓好“一个重点、一个突出”。一个重点是:重点完成涉及乡庆的26个项目,举办好乡庆活动。一是完成一批乡村风貌改造项目,投入900多万元在王能、岭背坪、林家、大脚迹等村庄进行示范村风貌改造;二是完成1个高标准新农村项目,即通过多方筹集资金,完成瓮洲高标准新农村建设任务;三是完成一批惠民项目。即中心敬老院,民族初中学生宿舍楼、教师公租房、教学楼和运动场,医院职工公租房,平水至东江公路、流峰水泥路、中江至江头村水泥路、陶善水泥路及5个自然村的人饮工程等惠民项目实现基本完成或投入使用目标;四是发展或完成3个特色产业项目,罗汉果、猕猴桃特色种植和毛竹低改工作,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一个突出是:突出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美丽临桂·清洁乡村”活动。全力把宛田打造成一个让群众充满幸福,让发展充满后劲,让社会充满活力的美丽瑶乡。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