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黄沙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临桂县黄沙乡人大   作者:莫秋媚 赵积亮   发布时间:2014-3-25

近日,临桂县黄沙瑶族乡人大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深入该乡一同与当地群众参加植树造林行动。

当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在翻水村委的荒山上,县、乡人大代表和当地群众30多人一起,冒雨挥锹舞铲,挖坑种树,到处一幅忙碌的景象,一株株红豆杉等名贵树木将一片片荒山点绿。

近年来,乡党委、人大、政府着力加快建设和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文明、和谐“五个黄沙”。引导和扶持群众利用山区优势,大力发展传统林业经济。乡党委政府积极与林业部门协调,为群众争取有关政策,去年以来,共为山区群众争取160多万株免费杉树苗,植树造林8000多亩。为了优化种植结构,还争取了一批红豆杉等名贵树苗,着力发展特色林业经济。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