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服务惠民生 中庸干群共奏“春耕曲”

来源:中庸乡政府   作者:赵闻忠   发布时间:2014-4-17

眼看春耕生产进入关键时节,但受此前一段时间低温阴雨天气影响,中庸乡春播的进度相较往年偏慢。为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4月15日上午,中庸乡人大立足乡情民意,紧扣春耕农时,邀请县农业局高级农技师来我乡开展培训帮扶,把农村人大代表急需的农业实用技术送到家门口,干群一心齐奏“春耕曲”。

培训课程近3个小时,分为讲师授课和现场咨询两个环节。农技师针对去年春播情况以及今年的春耕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就如何防治柑桔主要病虫害进行了授课。课后代表们争先恐后提出各种问题,农技师都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和具体事例耐心解答,受到村代表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