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重大项目建设及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文/杨丽 图/梁增芝 蒋毅光 杨丽 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4-9-22

县人大常委会伍国民副主任带领第一调研组深入农贸市场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李燕青副主任带领第二调研组深入茶洞乡调研中心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叶水华副主任带领第三调研组调研五通西南至黄沙翻水公路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李少波副主任带领第四调研组在宛田瑶族乡调研农村危房改造。  

9月15日至19日,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分别带领四个调研组,对我县2014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政府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各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及深入项目实施地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调研,掌握了重大项目建设、为民办实事、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针对为民办实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及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认真查漏补缺,突破难点,加快未完成项目的进度,确保预期完成,取信于民。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要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后续监管,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切实巩固办实事的工作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效应。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强化年度目标考核,调动各方积极性,彻底抓好为民办实事工程。四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要及时总结提炼几年来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方针和宗旨,完善工作制度和体系,增强办实事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为民办实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