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体慰问和健康检查活动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4-9-30

9月30日,临桂县人大组织32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集体慰问活动健康检查活动。

在活动当天,先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护送能抽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到桂林一八一医院进行健康检查。健康检查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代表常委会对他们进行集体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与老干部们触膝而谈,逐一关心过问他们的思想、生活、体质情况,向他们通报常委会一年来的依法履职、服务发展大局的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做好今后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当她看到老干部们都还精神矍铄、乐观向上,觉得很欣慰,她衷心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老有所乐,生活开心,健康长寿。同时她希望他们老有所为,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发展和人大工作,建议他们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有益活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和党的群众路线,为推进“五个临桂”建设和新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老干部对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这次有益活动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此举使他们感到很温暖和激动,这充分显示人大这个老大家庭没有忘记他们过去为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发挥退休后方便联系社区、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人大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全县工作的再创佳绩,作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

据悉,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结合单位实际组织这次活动,旨在响应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向全县发出的关于开展“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是对在职人大干部的教育和激励,激发他们更加努力做好人大工作的积极性。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