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八个带头,八个不准”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盘福泉   发布时间:2014-9-30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桂林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八个带头,八个不准”规定。

学习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主持。会上她对如何学好、学透“八个带头,八个不准”作出部署安排。在总结发言时,她对机关干部职工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廉洁从政的带头人,坚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作风制度建设,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政治上严明,工作上严谨,纪律上严格,结合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抓好作风制度建设。二要切实开展“学习型、活力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创建活动,通过活动统一思想,加强各工委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强与党委、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取得理解、配合、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