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4-10-24

2014年10月22日,来宾市人大调研组在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锡萍带领下,一行10人到我县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桂林市人大旅游委主任阳正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青、县旅游局局长李福燊、县人大教科文卫内司工委主任梁增芝等参加调研座谈并陪同考察。

在调研座谈中,我县领导就临桂近年来贯彻实施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通知精神以及“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的发展战略实施情况进行研讨,还就围绕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和“五个临桂”建设,提升临桂旅游品牌品质,加快临桂旅游业发展等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临桂两个旅游业项目开发、建设和保护的情况。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