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到临桂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金兰   发布时间:2014-10-30

揭牌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深入福达集团职工食堂了解情况

10月28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率调研组到临桂调研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立华、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秦俊、县委书记彭代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少波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王跃飞一行深入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为福达集团“职工之家”揭牌并为农民工赠送意外伤害保险卡。福达集团董事长黎福超为调研组成员介绍了近年来福达集团的企业建设、生产发展及职工文化建设等情况。在市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福达集团的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王跃飞对福达集团不断做强做大企业以及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