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四届人大代表开展2014年年末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雷群   发布时间:2014-11-26

人大代表视察水系工程建设

人大代表在视察大律村拆迁安置工作

人大代表在下蔡塘村视察征地工作情况

11月25日,临桂县人大常委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组织桂林市第四届人民大表大会临桂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对临桂新区水系工程建设及新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情况进行集中视察,视察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圣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出席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位于国奥小区旁的部分水系工程和位于临桂镇二塘村委三枣村附近的水系工程拦水坝,了解水系工程建设情况。在视察现场,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对新区水系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

在视察了水系工程建设情况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临桂镇大律村委的大律1、2、3组和花堽村委的下蔡塘村,对这两个村庄的拆迁安置工作和征地情况进行了视察,实地了解临桂新区的拆迁安置及征地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新区管委会关于临桂新区水系工程建设、县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关于临桂新区征地及拆迁安置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参会的人大代表针对新区实际,结合水系工程建设和征地及拆迁安置工作情况,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新区水系工程建设和新区征地及拆迁安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区的水系工程就是一张临桂新区的名片,抓好新区的水系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区的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工作都很有成效,相关工作在艰难中推进,在困难中突破,在工作落实中解决。最后,他针对这次视察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水系工程建设还要抓进度,尽快完成临桂新区的名片建设;二是征地、拆迁工作,重点是拆迁工作要继续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新区建设发展;三是水系工程建设工作与征地拆迁工作要相互配合,保证水系工程建设进度。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