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人大组织干部参观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巡展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4-11-25

11月24日上午,临桂县人大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参观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桂林市巡展。

活动当天,县人大常委会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与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汇合,参观由自治区纪委主办的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桂林市巡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副副主任伍国民、李燕青、叶水华、李少波等常委会领导和机关科级领导干部一起观看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桂林市巡展,以图文的形式,围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主线,通过一组组照片、一张张图表、一幅幅真实典型的腐败案件查处展示和一段段简明扼要的精辟旁注,对干部廉洁从政进行警示教育。展览有令人感动的勤廉典型和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过多的是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看后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真正起到荡涤灵魂、警钟长鸣的作用,干部在每一个展区驻足细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领导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这次的展览有一个鲜明的特色,即突出通过对新近查处的腐败分子的鲜活的典型案例的展览,通过展示他们因贪欲膨胀、思想蜕变、信念垮塌,走上违法罪犯道路的堕落历程,多层次、多角度给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完展览后,机关干部还进行简短的座谈交流,大家各自谈论参观感受,表示要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贯彻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一系列防范、惩治腐败的决定和文件精神,更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执政为民、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做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好公仆。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