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到南边山乡、六塘镇指导“人大代表之家”工作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盘福泉   发布时间:2014-11-28

“人大代表之家”是联系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的有效载体,县人大常委会一直注意做好指导“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和巩固工作。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国民从先后到南边山乡、六塘镇就“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在南边山乡,伍国民副主任在听取乡党委、政府对人大开展“人大代表之家”活动情况汇报后强调,南边山乡人大要在乡党委的领导和乡人民政府的支持下,持续推进人大工作向前发展。要因地制宜,继续做实基础性工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取得实效。要做好 “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民办实事、好事的承诺兑现。汇报后,乡党委书记郑桥保、乡人大主席陈康宇还陪同伍国民副主任检查该乡的市场改造工程。

在六塘镇,伍国民副主任就六塘镇开展“人大代表之家”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依托“人大代表之家”这个载体,要加强硬件、软件的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开展活动要有主题、履职要有记录,真正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春吉参加六塘镇的汇报会。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