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县人大组织“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 朗诵活动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苏庆华   发布时间:2014-12-15

12月15日,临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朗诵“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

活动当天,县人大机关会议室里书声琅琅,县人大常委会李燕青副主任亲自带头朗诵——“刘胡兰,1932~1947年,1946年入党,山西文水人也。幼投身革命,追求真理,抗日救亡,披坚执锐。是时,站岗放哨,运粮支前,悉力尽忠,倾心以事。年十四入党,经战火洗礼。次岁一日,遇敌袭被捕,坚贞不屈,图国忘死。怒视铡刀,昂首以斥:怕死不当共产党!大义凛然,从容就义。壮矣!生的伟大,死的光荣。风采如胡杨挺立,踵地顶天;精神似兰泽流延,千秋万世!”。紧接着,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财经工委、代表联络工委的干部先后参与了朗诵,每一个机关干部通过诵和听,接受了一次革命信念和朗诵艺术相结合的洗礼。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活动,旨在贯彻中央领导同志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宣传部、自治区及桂林市党委宣传部的有关部署,以此为契机加强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借此纪念、颂扬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带动干部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小传革命品质,增强人大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人大干部积极投身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相统一的人大工作主旋律,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