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叶水华副主任到贵广高铁五通站调研

来源:五通镇人大   作者:周荣华   发布时间:2014-12-22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水华在五通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镇人大工作)苏汝斌、副镇长李林宏、镇人大副主席胡会芳的陪同下,到贵广高铁五通站进行实地调研。

五通站是贵广铁路进入桂林市的第一个站点,由机场路可快速连接两江国际机场,所以五通站是未来桂林市航空港经济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本地的经济、旅游、交通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进入车站大厅,站点的售票和乘客候车综合服务设施全面完工,只有施工人员在进行室外停车场的铺设工作。叶水华与室外停车场施工负责人唐军火进行交谈,希望施工人员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按时、按质交付使用。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