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作用发挥出来了,公园化农村建设将会更好!”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庸乡公园化农村建设工作侧记
来源:中庸乡人大   作者:龙可   发布时间:2014-12-26

12月23日下午,县人大主任唐修相,副主任伍国民、叶水华、李少波、李燕青等领导到中庸乡视察指导公园化农村建设和风貌改造工作,对该乡党委、人大、政府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建设富裕文明美丽新中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当天下午,唐修相主任一行来到了中庸乡泗林村视察农村公园建设。泗林村党员群众积极响应临桂县委、中庸乡党委建设公园化农村的号召,在乡人大代表、泗林村村长李桥送的带领下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十分高涨,他们发挥泗林人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创业精神,积极争取国家各项惠民政策,义务投工投劳,短短8个月时间就建设出面积近8000平米的生态公园。漫步其间,假山流水潺潺,凉亭造型别致,各类花木竞开,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室内多功能球场、卫生公厕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村民足不出门就能逛公园,成为我县推进公园化农村建设的后起之秀。唐修相主任高兴地地对李桥送说:“你这样的人大代表发挥作用出来了,希望你带领大家把村里建设得更好”。在视察泗林村后山旅游步道时,唐主任对这里保持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很满意,他指出泗林村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建设农村公园是个良好的开局,今后要结合乡里的义江绿道工程、把后山的旅游资源保护开发起来,打造好村里周边的无公害蔬菜基地,鼓励群众参与农家乐开发,相信泗林村的明天会更好。

随后,唐修相主任一行还视察了中庸乡街道风貌改造工程。他详细了解了风貌改造的设计施工、群众满意度等问题,当看到改造后的中庸街道房屋飞檐青瓦、马头墙和吊檐、花格窗和装饰图案都很有中庸特色,唐主任很高兴,他鼓励乡党委、人大、政府继续抓好风貌改造、花园化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在推进富裕文明美丽新中庸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中庸乡党委书记邓喆、乡长肖扬燕、党委副书记阳桂生等领导陪同视察。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