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我县2014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临桂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徐绍琼 唐梓刚   发布时间:2015-1-12

1月7日,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县2014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为桂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和批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与预算草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和深入企业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及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2014年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要求临桂县要认清形势,积极研判经济运行方向,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采取有效的措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郑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少波等参加座谈和调研。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