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主任唐修相到会仙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会仙镇人大   作者:刘水英   发布时间:2015-2-13

2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修相带领县慰问组一行来到会仙镇开展春节前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乡复退军人、老党员、困难党员、残疾人困难户等群众家中。

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大联村委古佳庄村在乡复员军人秦五喜家中。唐修相主任与秦五喜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了解老军人家中生活和生产的情况,代表党和政府感谢老军人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并给秦五喜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示春节前的慰问。之后,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四益村委刘家村残疾人刘文福及会仙村委老党员秦荣嫂等慰问对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的心坎上。

 

Copyright (c) 2012-2013 临桂县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电信热线运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桂ICP备12005880号-1
电话: 传真: 地址:临桂县人大常委会(541100) 您是第:251973位浏览者

桂公网安备 45031202000116号